Lub

Lub/路伯



没有心的怪物?

【米英】破碎之际

十五分钟尝试黑英








>>

不准慌张,阿尔弗雷德。

别愚蠢地张开瞳孔,难以置信地抓狂大叫,如同精神病人又哭又笑。再把你的刀拿起来,这是我给你的十岁礼物,你该好好保存,别像扔垃圾一样任它躺在血泊中。给我站起来,别狼狈地跪在尸体面前等警察勒死生命。


你在恐惧些什么呢?首次的任务成功让你失了魂,你怕报应到来你无计可施?


不需要在意。你尽管当恶人口中的刽子手,发臭、发烂好了。你是借“亚瑟·柯克兰”之名,索取乳汁和心脏,一次次把崩溃的自己死而复生——你瞧啊我的孩子,你是多么的坚韧!就算断了某一处神经,被踩碎哪儿的骨头,有冷光抹开了你的脖子也千万别害怕,那是死亡女神赐予你的吻,拼尽一切温意也要夺回掌控权。


哪怕在你破碎之际,我也能把你重塑起来。


我知道,你是个乖孩子,是我倾尽心血的刃器。你懂我是多么信任你,把我的脉搏全交给你也毫不犹豫,因此我倒在属于自己的猩红,望着你深沉的眼眸,我试图像以往起身亲吻它们。


但你是清醒的,阿尔弗雷德。 你不必装糊涂,在这儿没有谁比你能看透大局。你此时该闭上即将发出咆哮的嘴巴,松开被痛苦紧扭的眉毛,撑起因害怕而颤抖发冷的身体,当做无事发生优雅地走出现场,别让肮脏的乌黑浸染你洁白的躯壳。

对,没错——我的孩子,就跟我教导的一样——对待破碎之际的物事,就是要践踏!碾压!直至成灰!


干的不错,阿尔弗雷德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