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b

Lub/路伯



没有心的怪物?

【维赛】黎明到来之前

努力尝试了想象和浪漫











>>

维鲁特,风对我说了。

他说他在火车的颠婆路过一片花海,大片大片的野雏菊像白云,轻飘飘、如在你的眉眼间。

又或是被黑夜赶到了火烧云,那些棉花在炽热中却没有化成灰,直到放牧的少年吹起月色,花海才陷入好眠的一夜。

……你好好听,闭上眼休息一下。他说爱人的亲吻是最好的治疗——药太苦,我给你甜蜜的祝福好不好?我会在黎明到来前叫醒你,放心,我会开门让他进家来做客。



维鲁特,我又突然想和你一起坐天上的那轮月亮。思来想去,叫流水慢点脚步带我们一程吧,最好有颗启明星掉下来,给夜路来点光,那时我牵着你的手去摘几片蓝莓味的雨云尝尝。如果有台阶捉迷藏,在我们破碎之前,叫风把我们送到海神的怀里,你最好抓紧我——我不会游泳。



我们在银河间划船,一道水痕就是陨星的尾巴。有人在星空轻吟摇篮曲,撑着弯钩等着鱼上岸,他估计拿蜜蜂的花粉当诱饵。萤火虫落在了我的指尖,跳了舞给我欣赏后又回了家,在树影下的石子下不动了。



你还记得吗?维鲁特。当年你把我从影子里揪了出来,我还不快活。可惜我都快融进这里的黑暗了,也不见得你拉拉我的手。我失策了,我该偷几滴雨水藏在心底,在你醒来后我再深沉地对你说:“你看不透我。”

可我怕的是,我的心脏灌满汪洋,你也看不到了。



谁叫上面唱歌那么催眠的,我也有点困。好吧,让我再看看你,维鲁特,再看你一眼,我就去睡了。

当天地变成大海,渔人把鱼肚白从眼前掀出来,我最后再亲你一口,维鲁特。你该醒了,黎明该带你去治病了,我也马上就会到。












fin.

为什么会有人的党费写成这样 我自毙!

评论(8)

热度(24)